有气芜力

成分复杂(俗称究极杂食)
不定时不定坑随缘摸鱼,没有什么质量的乱写乱画,感谢有人喜欢

  #2017.5.29.叶修20岁生日快乐#
——“你刻的图案是什么?”
——“把它们加起来,叫叶修。”
        从嘉世王朝,到草根兴欣;从斗神一叶之秋,到散人君莫笑。
        十年荣耀征途,走过的这些路,可远远不只一条街的距离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这个人哪,他其实超——级——好!www
       他似乎总是以漫不经心的姿态扛下太多压力和责任。在嘉世是这样,在兴欣是这样,面对外界不公的舆论和粉丝的不理解也只是一笑了之。原著从来没有刻意描述过什么背后的心酸,但是总有触动人心的小细节,就象动画中,叶修经过游戏中的各种威风八面所向披靡之后,回到那个小杂物间里倒头就睡,那个镜头真的看得我眼泪都要飙出来……叶神他也会累啊。
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有条微博说叶修为什么要接受退役的无理要求呢?可以通过某某法律某某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,引起各方法学大神分析以及各种2333333。不过如果除去虫爹法盲(???)以及剧情需要的原因,我觉得叶修在那时也不会对嘉世用出那条微博评论里的方法——因为那是嘉世啊,叶修带着热血和信仰奋斗了八个赛季的地方。从十八岁到二十五岁,可以说叶修最好的年华都在嘉世,叶修对嘉世的爱绝对不会比任何一个人少。所以后来挑战赛无可避免地嘉世对上兴欣,到后来嘉世落败挂牌出售,他说,嘉世不会倒。
  叶修带着君莫笑和兴欣的回归开启了联盟的新时代,但是嘉世“叶秋”和斗神一叶之秋的时代也永远不会过去。
  总有人说叶修嘲讽脸T拉仇恨荣耀第一boss,但我看到过一个形容,说他“强大而温柔”。对于这个概括我只能疯狂点头说对对对就是这样。
  他强大。他以一杆却邪打下三连冠,创下嘉世王朝。他是精通荣耀所有职业,被称为荣耀教科书,他被称为“叶神”。他被战队抛弃时也依然保持着骄傲,从来没有露出过真正狼狈的样子。他离开前说: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然后他从零带起了兴欣,所有人因他聚集到一起,兴欣从未梦开始的地方。他十年荣耀,拿了四个总冠军。他后来当上国家队领队,带领这那些曾是对手队友的同样强大的他们,走向世界,共同攀登荣耀巅峰。他创下过辉煌跌落过低谷,走过雪雨风霜,扛起一切从不抱怨。他可以放下一切从头再来,可以十年如一日不改初心。
  他温柔。他记得陈果说过想要叶秋苏沐橙的签名,在圣诞夜当成礼物送给她。他对当时身在微草不起眼而迷茫的乔一帆说:“你也是职业选手。”建议一帆换个更适合他特点的阵鬼。他会为了让莫凡融入团队通过各种方法刺激莫凡,打boss下副本留出让他融入的空当,提示着团队的重要性。他在安文逸面对轮回的战术忽视陷入自我质疑时以一个奇葩的“稻草和大闸蟹捆绑在一起卖出的就是大闸蟹的价”的比喻让安文逸走出心理障碍。他看到全明星赛上王杰希故意输给高英杰以树立后辈信心时,从观众席上站起鼓掌。他是嘲讽没错,但他的嘲讽多数是垃圾话,剩下的部分虽然不好听但都是赤裸裸的事实。而他的垃圾话也都拿捏着合适的度,不会触及他人的底线,他私下调侃过很多职业选手,但是从来没有在媒体或者公共场合面前给他们难堪下不来台。
  他是一个很纯粹的人,对自己热爱的倾注了很多热情,这显得他对一些东西不太上心。懂得的人知道他是无所谓的态度,而不懂的人容易误解成不屑,这导致了刘皓陈夜辉等人的仇视。叶修有自己的态度和坚持和骄傲,所以他和陶轩不是一路人。
  叶修,叶修,叶修。
  我想不出什么华丽的词汇来赞美他,因为他那么好那么好,所以我那么喜欢这样一个人。
  就象文中所写。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多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叶修,没有错过这个关于热血关于荣耀的故事。
  在全职的结尾,苏沐橙问成为国家队领队的叶修:
  “继续吗?”
  他说。
  “当然。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
  
  那么,在我喜欢了叶修那么久以后。
  ——继续吗?
  ——当然,我可是真爱粉,你以为呢?
  
  
  叶修!我们的叶神!生日快乐!!
  
  
 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!

评论

热度(6)